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山东省德州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校际联考试题英语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8 09:58:4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中三年级校际联考英语 2012.11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1至10页,第ii卷11 至14页。满分为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第i卷(三部分,共105分)注意事项: 1. 答第i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 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豫皮 擦干净,再选涂其它答案。不能答在试卷上。 3. 考试结束,将第ii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 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 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 why does the woman apologize to mr johnson? a. she missed his class. b. she forgot to bring her homework. c. she told a lie to mr johnson. 2. what does the man advise the woman to do? a. go there on foot. b. take a bus or a taxi. c. take the subway. 3. what does the woman think of herself? a. careless. b. unfortunate. c. hopeless.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德州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校际联考试题英语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