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数学试卷>>数学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第三次阶段考试数学(理)试题(缺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A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2 9:30: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阶段性考试高二级理科数学试题试卷分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共4页,满分为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和学号填写在答题卡密封线内相应的位置上。 2、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卷纸上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卷纸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的相应位置上,超出指定区域的答案无效;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和涂改液。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3、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的整洁和平整。第一部分选择题(共40 分) 一、 选择题: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设 ( 是虚数单位),则 ( ) a. b. c. d. 2.若集合 ,则集合 ( ) a. b. c. d. r 3.设向量 、 满足: , , ,则 与 的夹角是( ) a. b. c. d. 4.将5名学生分配到甲、乙两个宿舍,每个宿舍至少安排2名学生,那么互不相同的安排方法的种数为 ( ) a.10 b.20 c.30 d.40 4.《解析》安排方法可分为3+2及2+3两类,则共有 种分法,故选b. 5.若某几何体的三视图如图所示,则这个几何体的直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第三次阶段考试数学(理)试题(缺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