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福建省安溪第八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0 14:52: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年秋季安溪八中高三年期中质量检测地 理 试 题 2012-11-16 (考试内容:必修一第一、二单元,第三单元第一节;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一、选择题(本题共24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48分。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已知图中的①地为晨线和昏线的交点,此刻,北京时间是14:40分.读图回答1-3题。 1.图中四条曲线中,正确表示晨昏线(示意)的是 a.p1 b.p2 c.p3 d.p4 2. 若一科学考察队正在②地进行科学考察,此刻太阳正在科考队员的 a.西北方向 b.东南方向 c.东北方向 d.西南方向 3.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正午太阳高度由南向北逐渐递减 b.日出时刻从南方到北方逐渐推迟 c.③和④在同一日,②和③不同日 d.图中五地中地方时最早的是④地下图中弧线均为纬线的一部分且为夜弧,a、b、c、d四点是夜弧的端点,读图完成4-5题。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福建省安溪第八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