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湖北省部分重点中学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地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1 10:35: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湖北省部分重点中学 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地 理 试 题 试卷满分:100分一、选择题(25小题,共50分) 下图是中国的农牧交错地带分布示意图。读图回答1-2题 1.影响北方农牧交错带、西北绿洲农业牧业交错地带、青藏高原温带农业牧业交错地带、川滇鄂黔湘山地农业牧业交错地带等四地农牧交错地带形成的主导因素分别为: ( ) a.水源 降水 热量 地形 b.地形 水源 地形 降水 c.降水 地形 水源 热量 d.降水 水源 热量 地形 2.上述四地因自然原因引起的农牧交错地带空间分布最不稳定的是 ( ) a.北方农牧交错带 b.西北绿洲农业牧业交错地带 c.青藏高原温带农业牧业交错地带 d.川滇鄂黔湘山地农业牧业交错地带 3.2012年6月11日晨至14时,武汉中心城区雾霾天气严重,除武汉地区外,临近的随州、鄂州、孝感、黄冈北部429地都出现了雾霾天气。武汉气象台能见度自动站显示,武昌林业站监测区域12时能见度仅429米。此次雾霾天气呈现出范围大、强度强、持续时间长的特点。根据所学知识判断下列有关此次雾霾天气的叙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北省部分重点中学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地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