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高一上学期阶段考语文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5 15:34:2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阶段考(1)高一语文试题试卷共8页,满分为15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注意事项 1. 答卷前,考生务必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和学号填写在答题卡和答卷密封线内相应的位置上。 2. 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卷纸上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卷纸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的相应位置上,超出指定区域的答案无效;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和涂改液。一、 基础知识(18分,每小题3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完全相同的一项是( ) a荟萃 自惭形秽 讳莫如深 诲人不倦 b桅杆 娓娓而谈 唯唯诺诺 委屈就全 c孝悌 缔结盟约 门第之争 无的放矢 d讪笑 步履蹒跚 潸然泪下 煽风点火 2、依次填入下列格局中横线处的词,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谈起抗震救灾,温总理______很深。他动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惠来一中2011-2012学年高一上学期阶段考语文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