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邗江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新疆班)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7 14:52: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江苏省邗江中学(集团)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新疆班高一物理期中试卷第ⅰ卷(选择题 共40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3分,共24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选对得3分,选错或不选不得分。) 1.下列关于功说法中正确的是 a.功是矢量,正负表示方向 b.功是标量,没有正负 c.力做功总是在某一个过程中完成的,所以没有某一时刻的功 d.在直线运动中力和位移垂直时,力对物体做功一定不为零 2.两个互相垂直的力f1和f2作用在同一物体上,使物体通过一段位移过程中,力f1对物体做功12j,力f2对物体做功9j,则力f1和f2的合力对物体做的功为 a.3j b.21j c.15j d.无法确定 3.如果一个物体运动的速度大小变为原来的2倍,则此物体的动能变为原来的 倍 a.不变; b. 2倍; c. 4倍 d.无法确定 4.汽车以额定功率从水平路面上坡时,司机换档的目的是: a.增大速度,增大牵引力 b.减小速度,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邗江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新疆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