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湖南省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7 17:45: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万和实验学校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 共50分)一、单项选择题:(50分) 1.下列物理量中,属于标量的是( ) a. 路程 b. 加速度 c.速度 d. 位移 2、学校作息时间表中有这样的字样:“第一节 8:50 ---- 9:35 45′”。那么( ) a、8:50是时间,45′是时刻 b、9:35是时间, 45′是时间 c、8:50是时刻,9:35是时间。 d、8:50和9:35都是时刻,45′是时间 3.我校高一部分学生乘汽车去参加社会劳动实践活动,汽车在平直公路上行驶时,车内同学看见路旁的树木向西移动。若以地面为参考系,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汽车向东运动 b.汽车向西运动 c.地面向东运动 d.地面向西运动 4、某中学正在举行班级对抗赛,张明明同学是短跑运动员,在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南省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