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28 17:47: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正定中学2012-2013学年度高二第二次(期中)考试政治 一、单选题(每小题1.5分,共60分) 1.人们面对人口、资源、环境之间日益加剧的矛盾而进行的思考,不可回避地触及到具有哲学性质的问题。这说明 a.哲学的智慧是人努力想象出来的 b.在生活实践中产生的思想都是哲学思想 c.哲学是人们在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实践中产生的 d.实践的发展是为了适应哲学的需要 2.“人是一部机器,所以人对自然界的反映是一种照相式活动。”持这一观点的哲学派别 a.古代朴素唯物主义 b.近代形而上学唯物主义 c.辩证唯物主义 d.历史唯物主义 3.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说:“天生物有时,地生财有限,而人之欲无极。以有时有限奉无极之欲,而法制不生期间,则必物殄而财乏用矣”这段话给我们的哲学启示是 a.规律是客观的,我们必须按客观规律办事b.矛盾具有特殊性,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