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南省洞口一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月考地理试卷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湘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6 09:14: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洞口一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月考地理试卷时量:90分钟 满分:100分 命题人:刘中海一. 选择题(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共28×2分) 2012年6月21日,国务院批准设立地级三沙市,下辖西沙、中沙、南沙诸群岛及海域。涉及岛屿面积13平方千米,海域面积200多万平方千米。三沙市人民政府驻西沙永兴岛。读图完成1~3题。 1. 三沙市隶属 a.台湾省 b.海南省 c.广东省 d.广西壮族自治区 2.三沙市下辖的诸群岛,大多数岛屿属于 a.珊瑚岛 b.大陆岛 c.火山岛 d.冲积岛 3.三沙市的成立,其主要意义或职能是 a.观察南海周边形势变化 b.促进海南省城市化进程 c.加强对岛屿和海域的管理 d.开发南海资源下表是我国某两城市的部分资料,据表4~5问题城市 纬度 海拔(米) 日照时间(小时)甲 31°17′n 3643 3005(每年)乙 31°12′n 5 2036(每年)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南省洞口一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月考地理试卷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