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11月月考语文试题(普通班)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9 09:35:5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11月月考试题高一语文 (满分:150分;时间:150分钟) 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a.创伤/重创敌军  投奔/奔走相告  蒙骗/蒙混过关 b.别扭/别开生面 旋风/旋转乾坤 专横/横行霸道 c.谙熟/黯然失色 缜密/半嗔半笑 炮烙/刨根问底 d.渲染/煊赫一时 罢黜/相形见绌 辑录/缉拿归案 2.下列句子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在饼干行业,广东饼干在全国居于无可非议的老大地位,而东莞饼干又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学习。 b.总是在约束之下生活,就会少一分自由,少一分天真,所以我愿意过一种挥洒自如的生活,愿人生如行云般随意舒卷。 c.父亲一直教导我们做人要独立,遇事能自己拿主意,并且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他不希望我们唯唯诺诺,盲目听从他人。 d.被誉为“山西紫禁城”的王家大院,不仅拥有庞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11月月考语文试题(普通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