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普通班)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09 09:36: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试题高一语文 (满分:150分;时间:150分钟)                                       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a.倔强/坚强   蛮横/纵横   泥土/拘泥 b.诽谤/菲薄   淘汰/陶冶   濒临/颁布 c.给予/供给   畸形/崎岖   证券/案卷 d.废品/消费   竣工/逡巡   蔚蓝/欣慰 2.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要善于抓住机遇,经过拼搏,才能取得成功,否则,一旦失去机遇,便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b.画家以酣畅淋漓的笔墨,描绘出江南的一片新绿,真使人有妙手回春之感。 c.敢于仗义执言的人,即使有些缺点,也不可与那些少说为佳、明哲保身的好好先生同日而语。 d.历史上不少忠臣义士,尽忠进谏,结果却是或被挖心,或被放逐,比干、屈原悲惨的故事千古流芳。 3.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佛山四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普通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