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二次检测物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1 10:28:5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2—2013—1)第二次检测试卷高 三 物 理满分:100分 时间:100分钟 一、选择题(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每题4分,共40分。) 1.从下列物理规律中哪一个可演绎出“质量是物体惯性大小的量度”这一结论:( ) a.牛顿第一定律. b.牛顿第二定律. c.牛顿第三定律. d.机械能守恒定律. 2.如图所示,物体a、b、c叠放在水平桌面上,水平力f作用于c物体,使a、b、c以共同速度向右匀速运动,那么关于物体受几个力的说法正确的是(  ) a.a受6个,b受2个,c受4个 b.a受5个,b受3个,c受3个 c.a受5个,b受2个,c受4个 d.a受6个,b受3个,c受4个 3.质量为10kg的物体置于水平地面上,它与地面间的动摩擦因数µ=0.2。从t=0开始,物体以一定的初速度向右运动,同时受到一个水平向左的恒力f=10n的作用。则反映物体受到的摩擦力ff随时间t变化的图象是下列图示中的(取水平向右为正方向,g取10m/s2)(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二次检测物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