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广州六中2012届高三下学期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12 19:16:4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1-2012学年下学期高三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命题:高三语文备课组 审题:张清 说明:本试卷共7页,21小题,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一、本大题6小题。每题3分,共18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的读音完全不同的一组是(3分) ( ) a.潜能/虔诚祷告 杳然/纷至沓来 予取予求/予人口实 b.牛腩/赧然一笑 盲从/病入膏肓 半身不遂/犯罪未遂 c.针灸/赳赳武夫 篡权/编纂词典 妄自菲薄/四月芳菲 d.挑剔/梯队建设 叱咤/姹紫嫣红 感冒症候/对症下药 2.下列各句中画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舞美设计上洗净铅华,坚决抛弃各种不必要的修饰,力求能够真实再现中华民族160多年来的奋斗史。 b.城市蜗居的“蚁族”只是沧海一粟,据不久前的中国社科院蓝皮书显示,全国有多达85﹪的家庭买不起房。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广州六中2012届高三下学期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