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南省洛阳市2013届高三“一练”考试化学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12 19:18:2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河南洛阳市 2012—2013学年度高三年级统一考试化 学 试 题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考生作答时,将答案答在答题卷上,在本试卷上答题无效。第ⅰ卷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填写在答题卷上。 2.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将答题卷上对应题目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3.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接写在答题卷上每题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4.考试结束后,请将答题卷上交。 可能用到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o—16 na—23 mg—24 cu—64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16小题,每小题3分,共48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 1.化学在日常生活和生产中有着重要的应用。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有 a.al2(so4)3可除去碱性废水及酸性废水中的悬浮颗粒 b.自行车钢架生锈主要是电化学腐蚀所致 c.氯气与烧碱溶液或石灰乳反应都能得到含氯消毒剂 d.燃煤时加入适量石灰石,可减少废气中so2的量 2.下列有关131 53i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131 53i的化学性质与127 53i相同 b.131 53i的原子序数为53 c.131 53i的原子核外电子数为78 d.131 53i的原子核内中子数多于质子数 3.实验室现有三种酸碱指示剂,其 ph 的变色范围如下:甲基橙:3.1~4.4 石蕊:5.0~8.0 酚酞:8.2~10.0 用 0.100 0 mol/l hcl溶液滴定未知浓度的 nh3•h2o 溶液,恰好完全反应时,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南省洛阳市2013届高三“一练”考试化学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