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物理试题>>物理单元测试试题

浙江省诸暨市学勉中学高一物理《动能和动能定理》同步练习(缺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huaer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2-12-18 17:29: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一架喷气式飞机,质量m=5×103kg,起飞过程中从静止开始滑跑的路程为s =5.3×102m时,达到起飞的速度v =60m/s,在此过程中飞机受到的平均阻力是飞机重量的0.02倍(k=0.02),求飞机受到的牵引力。

 

 

 

 

 

<a href=高考资源网( www.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21218173535001.gif" width=76 align=left>

2. 将质量m=2kg的一块石头从离地面h=2m高处由静止开始释放,落入泥潭并陷入泥中h=5cm深处,不计空气阻力,求泥对石头的平均阻力。(g10m/s2

 

特邀主编老师 小草 点评:

浙江省诸暨市学勉中学高一物理《动能和动能定理》同步练习(缺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