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四川省泸州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诊断性考试地理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19 07:27: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四川省沪州市高2010级第一次教学质量诊断性考试地 理 试 题 地理部分文科综合共30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地理试卷分为第i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00分。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在答题卡上,并在规定位置粘贴考试用条形码。答卷时,考生务必将答案涂写在答题卡上,答在试题卷上无效。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交回,试题卷自留第i卷(选择题共44分) 注意事项: 1.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 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2.本卷共11题,每题4分,共44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环境与环境问题越来越成为当代人类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阅读下列两则材料,回答1~2题。 材料一:泸州市某建筑工地为了赶工程进度不分昼夜的打夯,散装水泥露天堆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扔。 材料二:石油排入海洋形成的油膜浮在海面,抑制海水的蒸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四川省泸州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诊断性考试地理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