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四川省泸州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诊断性考试物理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19 07:30:5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四川省沪州市高2010级第一次教学质量诊断性考试物 理 试 题 理科综合共30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 生物试卷分为第1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1卷1至2页,第ⅱ卷3至4页,共90分。 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在答题卡上,并在规定位置粘贴考试用条形码。答卷时,考生务必将答案涂写在答题卡上,答在试题卷上无效。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交回,试题卷自留。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第ⅰ卷 选择题(共42分)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 2.第1卷共7个小题,每小题6分,共42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的只有一个选项正确,有的有多个选项正确,全部选对的得6分,选对但不全的得3分,有选错的得0分。 1.我国自行建立的“北斗一号”卫星定位系统由三颗卫星组成,三颗卫星都定位在距地面约36000km的地球同步轨道上,北斗系统主要有三大功能:快速定位、短报文通信、精密授时。美国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简称cps)由24颗卫星组成,这些卫星距地面的高度均约为20000km.比较这些卫星,下列说洼中正确的是 a.“北斗一号”系统中的三颗卫星的质量必须相同,否则它们不能定位在同一轨道上 b.“北斗一号”卫星的周期比gps卫星的周期短 c.“北斗一号”卫星的加速度比gps卫星的加速度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四川省泸州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诊断性考试物理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