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基本能力试卷>>基本能力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山东省广饶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基本能力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基本能力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2 11:13: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广饶一中模块检测基本能力试题 2012.11 说明:本试卷分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写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考试结束后,答题卡交回。(答题卡科目请空白)注意事项: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改涂其他答案标号。不涂答题卡,只答在试卷上不得分。第ⅰ部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最符合题目要求。每题1分,共70分) 1.“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一学生在谈google在生活学习中的作用时如是说。过去人们习惯于去图书馆查阅资料,而现在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于网络。internet的信息检索工具有很多,如果不用google搜索引擎,下列可以替代的是 a、qq、e-mail b、word、wps c、百度、yahoo d、photoshop、flash 2.学习了信息技术课程后,某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了个人网站。为使个人网站内容丰富、图问并茂,他把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照片及班级活动的歌曲和录像等信息一起放到了网站上,他还想把自己购买的正版软件上传到网站上以供其他同学下载,但老师说不可以,这是因为 a.信息不具备共享性 b.光盘信息只可读取不能随便复制 c.要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 d.网络的开放性使得网络上的信息不够安全 3.高强同学在完成一篇关于齐鲁文化的研究性学习报告时,需要插人一幅图片(存储路径为 e :\历史人物.bmp )。在word编辑状态下,采用菜单操作,下列步骤正确的是 a . “编辑”→“查找”→输人“e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广饶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基本能力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