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新疆五家渠高级中学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2 14:02: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届五家渠高级中学高三语文第一次月考命题人:张涛 牛晓华一、一般论述(9分,每小题3分)阅读下面文字,完成1-3题。高新技术的发展,应包括健全其抗御“灾害”的功能。但迄今为止,高新技术进步并未与高可靠性工艺、高可靠性监控、高可靠性管理的系统支撑及质保体系相匹配。因此,频频出现难以预料的尴尬局面。海湾战争中,美国“爱国者”导弹命中率并不是100%,美军启用的高新技术武器竟然演出过误伤多国部队的“悲剧”。20世纪80年代初日本地铁总线东中野ats自动停车装置因失控机率不为零而发生撞车事故,嗣后又有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发生。至于一位患关节炎的病人在接受微波治疗时,因重编他的心脏起搏器程序出现问题而致死,更迫使人们正视高新技术发展的负效应。这种负效应还表现在导致高科技产业不景气的“巴洛克化”。附加在各类高新技术产品上许多理想化而非实用化的机能,派不上什么用场,最多不过是未来成功的早产儿。 高新技术的“绿色化”也是人们极关注的问题。地球及其大气层是有限空间,容纳生物及平衡生态的能力存在极值。高新技术带动的现代工业化极大地发展了人类社会的物质文明,也同步缩小了宝贵的有限空间,“极值”再也不是想像中的数值了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新疆五家渠高级中学2013届高三第一次月考语文试题(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