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六安市徐集中学2012届高三第四次月考物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0 06:54:1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徐集中学2012届高三第四次月考物理试题徐集中学物理教研组 命制 考生注意: 1:全卷分为ι、ⅱ两卷,时间为90分钟,总分为100分; 2:考试内容:必修1、必修2+动量(力学综合) 3:试卷命制人:王晓东(物理) 考试内容:力学综合第ⅰ卷(选择题 共40分)本卷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计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a.卫星的线速度为 b.卫星的角速度为 c.卫星的加速度为 d.卫星的周期为2π 6、如图所示,物体a叠放在物体b上,b置于光滑水平面上。a,b质量分别为ma=6.0kg,mb=2.0kg,a、b之间的动摩擦因数μ=0.2。在物体b上施加水平方向的拉力f,开始时f=10n,此后逐渐增加,在增大到45n的过程中,以下判断正确的是 ( ) a.两物体间始终没有相对运动 b.两物体间从受力开始就有相对运动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六安市徐集中学2012届高三第四次月考物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