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林业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2-12-21 11:56:4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     下列有关“环境”和“资源”的表述,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

a. 作为环境的自然与作为资源的自然都是人的价值物,参与到人的价值创造中。但二者又有所不同。

b. 自然作为环境,失去了自己的本体性,成为人的家园。这种情况下,人总是力求实现与自然的和谐。

c. 资源外延小于环境,主要分为生产资源和生活资源。只有改变获取资源的手段,才能使人与自然不再对立。

d. 自然作为资源,可以满足人生存和发展的需求,是人掠夺的对象,而不加限制地掠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