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苏省东台市三仓中学2013届高三12月月考物理试题(学生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2 13:34: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东台市三仓中学 2013届高三年级月考考试物 理 试 题(总分:120分 考试时间:100分钟 )一、本题共6小题,每小题3分,共18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正确。选对的得3分,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物体在一个不为零的向上的提力作用下参与了下列三种运动:匀速上升、加速上升和减速上升.关于这个物体在这三种情况下机械能的变化情况,正确的说法是( )  a.匀速上升机械能不变,加速上升机械能增加,减速上升机械能减小 b.匀速上升和加速上升机械能增加,减速上升机械能减小 c.由于这个提力和重力大小关系不明确,不能确定物体的机械能的增减情况 d.三种情况下,机械能均增加 2.如图所示,光滑轨道mo和on底端对接且on=2mo,m、n两点高度相同。小球自m点由静止自由滚下,忽略小球经过o点时的机械能损失,以v、s、a、ek分别表示小球的速度、位移、加速度和动能四个物理量的大小.下列图象中能正确反映小球自m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东台市三仓中学-2013届高三12月月考物理试题(学生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