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徐州市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2 22:39:5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高一政治试题 一、 单项选择题:在下列各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每小题2分,共60分。) 1.有人说:金钱不能当饭吃,但它可以购买到食品。这说明 a.货币的本质是一般等价物 b.货币也是商品 c.货币就是金银 d.货币的生产也耗费了人类劳动 2.在商店里一支钢笔标价为6元,这里,货币执行的是 的职能,而小李花6元钱买下了这支钢笔,这时的6元钱在执行 的职能 a.价值尺度、流通手段 b.流通手段、价值尺度 c.贮藏手段、支付手段 d.支付手段、贮藏手段 3.纸币由国家发行。国家发行纸币的数量取决于 a.国家经济发展水平 b.人民的需要 c.流通中所需要的货币量 d.待售商品的总价格 4.如果你家打算暑假去海南旅游,你认为携带哪种信用工具最合适 a.信用卡 b.现金支票 c.转账支票 d.现金 5.在我国外汇市场上,下列情况属于外汇汇率升高的是 a.100欧元兑换的人民币由原来的999元到1001元 b.100美元兑换的人民币由原来的827.30元到826元 c.100元人民币能够兑换更多的日元 d.人民币币值上升 6.2012年“十一”期间,旅游景点门票、宾馆、餐饮费用因人员剧增而比平时涨价40%~60%,收入又创历史新高。这反映了 a.价格受供求影响而波动 b.竞争使价格总是上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徐州市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