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新会二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月考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3 11:11: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新会二中高三第三次月考试卷(11月)物理试题考试说明: 1、请将不同科目的答案对准题号填写在相应的答题卷中。一、选择题(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每题4分) 13.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引发了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下列关于核电站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核电站利用核聚变反应时释放的能量进行发电 b.核电站利用海洋的潮汐能发电 c.核能是可再生能源 d.核泄漏释放的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对人体是有危害的 14.如图所示,光滑半球形容器固定在水平面上,o为球心,一质量为m的小滑块,在水平力f的作用下静止p点,设滑块所受支持力为fn,op与水平方向的夹角为θ,下列关系正确的是 ( ) a. ; b.f=mgtanθ; c. ; d.fn=mgtanθ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新会二中2013届高三第三次月考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