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蚌埠二中2013届高三12月月考物理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4 10:25: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蚌埠二中 2012—2013 学年高三 12 月月考 物理试题 (考试时间:90 分钟满分:100 分) 命题人:陈永林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 100 分。请在答题(卡) 卷上作答。 第ⅰ卷选择题(共 40 分)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 10 小题。每小题 4 分,共 40 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 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场强大的地方,电势一定高 b.同一等势面上各点电势相等,场强大小也一定相等 c.场强为零的地方,电势一定为零 d.电势为零的地方,场强可能不为零 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将一试探正电荷无初速释放,它能始终沿某一条曲线电场线运动 b.某一电场区域的电场线彼此平行,该区域内的电场不一定为匀强电场 c.课本“研究平行板电容器的电容”演示实验中,所使用的静电计也可用电压表替换 d.场源为一个均匀带电球体,研究球外部产生的电场,可将其所带的电荷等效在球心 3.有下列命题:①电流强度有方向,电流强度是矢量。②一个击穿电压是 220v 的电容器, 若接入 220v 的正弦交流电,则会被损坏。③通电螺线管内有一小磁针,静止时小磁针磁极 与螺线管磁极满足“同名排斥,异名吸引”。④带电粒子在磁场中运动所受的洛仑兹力总是 垂直于“速度与磁场所决定的平面”,洛仑兹力永远不做功;但众多载流子(可形成电流的 粒子)定向移动产生洛仑兹力所表现出的总效果安培力,却可能做功。 上述正确命题是() a.①②b.②③c.③④d.②④ 4.空间有一匀强电场,在电场中建立如题 4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蚌埠二中2013届高三12月月考物理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