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南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11月月考文科综合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4 13:31:5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河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年级第二次月考文综试卷一、选择题。(每题4分,共140分。请将答案填写到答题卡相应位置)读下表,回答1~2题。全国第五次、第六次人口普查部分数据统计表人口普查 大陆地区人口总数 10年增长率(%) 0—4岁(%) 15—59岁(%) 60岁及以上(%) 受大学教育人数(每10万人) 城市化水平(%)第五次(2000年) 12.7亿 11.66 22.89 66.78 10.33 3600 36.2 第六次(2010年) 13.4亿 5.84 16.60 70.14 13.26 8900 46.6 1.2000年至2010年,人口增长数量最多的是 a.0—4岁人口 b.60岁及以上人口 c.城镇人口 d.15—59岁人口 2.根据表中数据,可得出的结论是 a.人口向城市移呈上升趋 b.我国目前劳动力严重短缺 c.劳动力向东部转移趋缓 d.人口素质变化不明显右图是空间上气温为3℃的某等温面上等高线分布图(单位m)。读图回答3~4题 3.根据热力环流原理,图示近地面 a.①为陆地,④为海洋 b.①为谷地,④为山地 c.①为海洋,④为陆地 d.①为郊区,④为城区 4.若图示近地面地势低平,气温为21.5℃,则飞机在图中①②③④四处飞行时,飞行员感觉最颠簸的是 a.① b.② c.③ d.④ 上海“世博会”冰岛馆的外观如同一个巨大的冰块,外墙装饰着火山岩石,展示了冰岛“极圈火岛”,的特色。冰岛虽然纬度较高,冰川广布,但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宜居国家”,其国民的人均收入也在全球前列。读图回答5~7题。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南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11月月考文科综合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