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安徽省皖南八校2013届高三第二次联考(12月)物理试卷(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25 13:00: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皖南八校2013届高三第二次联考物理试卷考生注意: 1.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 钟。 2. 答题前,考生务必用直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将密封线内项目填写清楚。 3. 考生作答时,请将答案答在答题卷上。第i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題卷 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第ii卷请用直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卷上各 题的答题区域内作答第i卷一、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4. 如图所示,两拫等长的轻绳ab、cd将日光灯悬挂在水平天花板上,ab绳、cd绳与天花板间的夹角都为 60°,日光灯质量为m,则ab绳、cd绳所受拉力大小分别为 a b c. d. 15. 如图所示,在xoy坐标系中以o为中心的椭圆上有a、b、c、d、e五个点,其中b、d 两点关于y轴对称.现在o点固定一负点电荷,则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ab、d两点的电场强度、电势都相同 b a ,e两点的电场强度、电势都相同 c. —正电荷在b点时的电势能大于其在^点时的电势能 d. 一正电荷由a焦沿abcde移到e点,电场力先做正功再做负功,所做总功为零 16.如图所示,两颗月球探测器围绕月球做同方向的圆周运动,探测器a的轨道半径为ra,探测器b的轨道半 径为rb且ra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皖南八校2013届高三第二次联考(12月)物理试卷(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