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黄冈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 英语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牛津译林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3 08:54: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湖北省黄冈市2013届第一次高三质量检测英语试卷注意事项: 1. 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卷和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 选择题在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完成句子和书面表达题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接答在卡上相对应的区域内。答在试题卷上无效。 3. 考试结束,请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做题时,先将答案划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由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a record b.some singers. c.a live concert, 2. what happened to the man? a.he was pushed down, b.he knocked into a door c.he ran into someone 3. when will the two speakers meet? a.at 8:30 b. at 9:00 c.at 9:30 4 what are the speakers going to do ? a. go on a trip b. buy some food c. wait for a taxi 5. how much is a hamburger and coke now? a .$2 b. $2.5 c. $ 4 第二节(共1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北省黄冈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质量检测 英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