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苏省淮安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调研测试语文试题(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3 09:22: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淮安市2012--2013学年度高三年级第一次调研测试 语 文 试 题 2012.11.15 注 意 事 项 ⒈本试卷满分为16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选考历史的考生另有30分钟40分的加试卷。 ⒉答题前,请务必将县区、学校、姓名、考试号填写在试卷及答题纸上。 ⒊请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按题号在答题纸上指定区域内作答,在其它位置作答 一律无效。考试结束后,请将答题纸交回。 一、语言文字运用(15分) ⒈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相同的一组是(3分) a.珍馐/羞愧 毒蛇/委蛇 箴言/百福并臻 b.募集/蓦然 粘贴/粘连 诗赋/物阜民丰 c.绛紫/降落 累及/累次 鸿鹄/囫囵吞枣 d.颈联/自刭 颤抖/颤悠 唬人/瓦釜雷鸣 ⒉在下面一段话空缺处依次填入成语,最恰当的一组是(3分) 日本政府近日的“购岛”闹剧,表现出日本军国主义大有 之势,这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全世界炎黄子孙对日本政府错误行径的批判是 的,我们希望日本政府能正视中国人民的正义呼声,如果对此 ,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只能由日本政府负责。 a.死灰复燃 无可非议 置若罔闻 b.东山再起 无可非议 束之高阁 c.死灰复燃 无可厚非 束之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淮安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调研测试语文试题(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