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溧阳市南渡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物理期中冲刺练习(6)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3 11:16: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南渡高中高三物理期中冲刺练习6 2012.11 ( )1. (单选) 动车组是由动力车和不带动力的车厢按照一定规律编组而成。已知动力车与车厢质量相同,每节动力车提供的额定功率相同,动车组受到的阻力与速率成正比。现有一动车组,当只有一节动力车时,最大速率为v,若要使其最大行驶速率提升为2v,则将非动力车改为动力车的数量应是 a.2     b.3       c.4        d.8 ( )2. (单选) 如图所示,固定在竖直平面内的光滑圆环的最高点有一个光滑的小孔。质量为m的小球套在圆环上。一根细线的下端系着小球,上端穿过小孔用手拉住。现拉动细线,使小球沿圆环缓慢上移。在移动过程中手对线的拉力f和轨道对小球的弹力n的大小变化情况是 a.f不变,n增大 b.f不变,n 减小 c.f减小,n不变 d.f增大,n减小 ( )3. (多选) 如图所示,圆心在o点、半径为r的圆弧轨道abc竖直固定在水平桌面上,oc与oa的夹角为600,轨道最低点a与桌面相切. 一轻绳两端系着质量为m1和m2的小球(均可视为质点),挂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溧阳市南渡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物理期中冲刺练习(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