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卷(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6 18:31:2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测试卷高 二 历 史满分:100分 时间:100分钟 第ⅰ卷 选择题注意事项:第ⅰ卷共25小题,每小题2分,共5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明太祖曾经想把孟子的牌位搬出孔庙。根据你的判断,下列《孟子》一书最可能招致明太祖不满的一句是 a.“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视君如寇雠。” b.“长君之恶,其罪小;逢君之恶,其罪大。” c.“非其君不事,非其民不使;治则进,乱则退……。” d.“王何必日利?亦有仁义而已矣。” 2.右图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太虚幻境石牌坊,两边有一副对联:“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与这一对联思想相吻合的言论是 a.“威势之可以禁暴,而德厚之不足以止乱。” b.“兼相爱,交相利。” c.“有无相生,难易相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无为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卷(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