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浙江省余姚三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二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2-07 18:44: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余姚三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二次月考政治试题 考试时间 100分钟 分值 100分 一、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 1、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对该纪念币认识正确的是: a.该纪念币能流通因为其本质是商品 b.该纪念币能收藏,不能流通 c.该纪念币具有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两大基本职能 d.该纪念币的买卖价格是由其供求关系决定 2、假定当甲商品的互补品价格上升20%时,甲商品需求量变动为30单位;当甲商品的替代品价格下降20%时,甲商品需求量变动为40单位。如果其他条件不变,当甲商品的互补品价格上升20%、替代品价格下降20%同时出现时,那么,甲商品的需求数量 ( ) a 减少70单位 b 增加70单位 c 增加40单位 d 减少30单位 3、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2011年4月17日以来我国股市大跌却使很多股民体会了“我理财了,财却不理我”的心酸。股票投资的风险源于 ( ) ①股份公司的经营风险 ②股票预期收益的不确定性 ③股票具有的高收益与高风险同在的特点 ④股票价格波动的不确定性 a 、①②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②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余姚三中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二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