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备课教案

2012高一物理教学设计 1.2《研究平抛运动的规律》1(沪科版必修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沪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2-17 20:00:2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教学目标》 1、学习掌握运动的合成与分解,并学会解决相关问题。 2、知道平抛运动的特点并掌握 3、学会应用平抛运动的规律解决有关问题《教学重点难点》1.运动的合成与分解 2.平抛运动的规律《自主学习》一、运动的合成与分解 1、合运动与分运动物理学中,把物体的实际运动叫做合运动,而把组成合运动的两个或几个运动叫做分运动。 2、运动的合成与分解由分运动求合运动叫运动的合成,由合运动求分运动叫运动的分解。具体地,由于位移、速度、加速度都是矢量,所以合位移与分位移、合速度与分速度、合加速度与分加速度,其间的关系都遵从平行四边形定则。 3、合运动与分运动的关系(1) 物体做合运动与物体同时参与两个分运动具有等效性。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物理教学设计 1.2《研究平抛运动的规律》1(沪科版必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