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淅江省萧山中学11-12学年高中历史会考学案:专题1 中国传统文化主流思想的演变(人民版必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必修三 专题一 中国传统文化主流思想的演变 1、 春秋战战国时期的百家争鸣 了解诸子百家中道、儒、墨、法诸家的代表人物道家:老子(春秋)、庄子;儒家:孔子(春秋)、孟子、荀子;墨家:墨子;法家:韩非子理解孔子、孟子、荀子的主要观点孔子: ①孔子的主要成就:春秋晚期鲁国人。中国古代大思想家和大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首创私人讲学,晚年编订古代文化典籍。孔子整理的《诗》《书》《礼》《易》《乐》《春秋》,后称为“六经”。 ②孔子的主要观点: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淅江省萧山中学11-12学年高中历史会考学案:专题1 中国传统文化主流思想的演变(人民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