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备课教案

11-12学年高二物理教案:15.3 狭义相对论的其他结论(新人教版3-4)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5.3 狭义相对论的其他结论【教学目标】(一)知识与技能 1.知道相对论的速度变换公式。 2.知道相对论质量。 3.知道爱因斯坦质能方程。(二)过程与方法培养应用相对论时空观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三)情感、态度与价值观激发学生对相对论力学的探索热情。【教学重点】三个结论的理解应用。【教学难点】能辨清在哪些情况下要考虑相对论效应,哪些情况下不必考虑。【教学方法】在教师的引导下,共同分析、研究得出结论。【教学用具】投影仪及投影片。【教学过程】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11-12学年高二物理教案:15.3 狭义相对论的其他结论(新人教版3-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