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单元测试试题

2012高二地理每课一练 4.4 旅游安全 (湘教版选修3)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湘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3-10 11:37: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材料一 2008年4月28日4时41分,北京开往青岛的t195次旅客列车运行至山东胶济铁路周村至王村间脱轨,与烟台至徐州的5034次客车相撞,造成72人死亡,416人受伤。材料二 中新网郑州2011年6月14日电: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安全提示调整通知》,取消之前的赴日禁游令。然而一些专业人士认为,日本地震、核辐射不仅重创了日本的经济,也创伤了日本的形象,旅游业被牵累。 4.“4•28”事件发生时,正值“五一”前后,伤亡人员中不乏旅游人员,此次事件对游客来说属于何种旅游安全因素(  ) a.地形 b.气象 c.交通 d.旅行社 5.材料二反映了影响旅游安全的因素是(  ) a.自然环境因素 b.旅游硬件设施 c.社会文化环境 d.旅游地的经济水平 6.2011年五一期间,某探险旅游团在不携带手机等现代化通信工具的情况下,深入大兴安岭探险旅游,进行野外生存训练。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地理每课一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