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政治课件>>政治复习课件

2012年高考专题复习第6单元-银行和储蓄者-政治-大纲版

资料类别课件

复习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3-07 06:46: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本单元属于经济常识中分配的内容,其逻辑顺序是银行的产生—我国的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银行的业务和作用—公民的储蓄—存款储蓄、债券和商业保险。 复习本单元知识,首先要注意运用比较方法理解相关的概念。比如,中央银行、商业银行与政策性银行,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股票与债券、政府债券与金融债券等。 2.要结合现实分析中国人民银行调整银行利率或准备金率对银行、投资者、居民和对国家经济的影响。 3.要掌握不同投资方式的特点,能结合投资的实例,分析如何做到科学投资、理性投资,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增加收益。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年高考专题复习第6单元-银行和储蓄者-政治-大纲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