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北京丰台区2012年高三第二学期统一练习(一) 文综(2012丰台一模)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0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赢在高考

更新时间2012-04-01 21:04:5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图1是我国秀丽的黄果树瀑布。读图,回答第1题。 1.图中 a.反映出有两个地球圈层 b.景观的欣赏方法是在适当的距离仰视 c.景观具有春翡夏翠秋金冬银的特征 d.瀑布的形成与褶皱有关 图2为我国与全球同纬度太阳辐射总量对比。读图,回答第2题。 2.图中我国太阳辐射总量 a.沿110°e线自南向北递减 b.在40°n附近与全球平均值相当 c.甲乙两地差异大的主导因素是地形地势 d.西南地区较同纬度全球平均值低的主要原因是白昼时间短沃克环流是指正常情况下发生在赤道附近太平洋洋面上空的一种热力环流。读图3,回答第3、4题。 3.在沃克环流中 a.甲地多晴天 b.乙地为低压 c.甲地垂直方向气流下沉 d.近地面空气由乙地流向甲地 4.若乙地海水温度持续异常升高,则降水可能增加的地区是 a.秘鲁沿海 b.澳大利亚东部 c.非洲沿海 d.印度尼西亚东部流域上各点的雨量汇流速度有快有慢,汇流时间也有长有短。等流时线是流域内地表径流汇流到河口断面时间相等的各点连线。图4为我国东南沿海某流域等流时线图。读图,回答第5题。

特邀主编老师 gaokao666@ks5u.com 点评:

北京市丰台区2012届高三下学期3月月考 文综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