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历史教案>>历史备课教案

2012高一历史新人教必修一学案 第17课 解放战争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hbcws@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4-26 14:10:4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学习目标》 一、知识目标 1.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史实(1937年后)。 2.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 二、学习重点 1.重庆谈判 2. 战略反攻开始的标志 3.三大战役的名称及其影响 4.渡江战役的意义 5 .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意义 三、学习难点 1. 重庆谈判 2. 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意义 《自主学习》 一、过渡时期(1945年8月——1946年6月) 1.重庆谈判 (1)背景:①蒋介石:迫于国内外要求和平的压力,特别是内战准备尚未完成,采取“假和平、真内战”的策略. ②中国共产党:代表人民,努力争取和平民主,揭露蒋介石阴谋。 (2)时间:1945年8月底到10月10日。

特邀主编老师 hbcws@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历史新人教必修一学案 第17课 解放战争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