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语文学案>>语文学案导学

2012高一语文学案:3.7《蒙娜丽莎的魅力》(鲁人教版必修2)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人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5-14 20:59:0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通过文本的学习,让我们走进绘画艺术的殿堂,用敏感的心灵去感受艺术的魅力。 2.在反复诵读的基础上,体味作者字里行间对达•芬奇高超的绘画技艺的赞颂之辞。 3.培养探究意识和发现问题的敏感性。 学习重点:在品味语言的基础上,体味艺术的多姿多彩,感受作品的思想、艺术魅力。 学习难点:学习作者多层次、多角度剖析名画的写作技巧。 课时安排:一课时 学习过程: 一、预习检测,积累整合 1.给下列加点的字注音 给予( ) 标识( ) 肖像( ) 应和( ) 瘦削( ) 诠释( ) 相契( ) 雾氛( ) 面颊( ) 抿着( ) 衣褶( ) 摒弃( ) 轮廓( ) 怅惘( ) 虔诚( ) 2.解释下列词语 摄魂制魄: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语文学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