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专题资料试题

2012高考地理二轮复习中国地理专题习题综合题213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湘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lhx

更新时间2012-05-05 17:01: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二、综合题 19.(2012届“华安、连城、永安、漳平一中,龙海二中,泉港一中”六校联考第三次月考)图7为我国东部地区多年平均年陆面蒸发量图,图8为某中学地理研究性活动小组根据收集的数据资料绘制的甲地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的气温、降水和地下水水位关系示意图,表1为该小组对乙地某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水量平衡的百分比变化统计情况。结合所学的知识,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简述东部地区年陆面蒸发量分布特点并分析成因。(5分) (2)某中学地理研究性活动小组绘制的地下水位曲线图,图8中曲线的一处出现错误,请指出来并说明判断的依据。(3分) (3)分析乙地某城市蒸发量变化的原因。(2分)

特邀主编老师 lihaixiang@ks5u.com 点评:

2012高考地理二轮复习中国地理专题习题综合题21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