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2年高二历史学案:8.2 明治维新的举措(人民版选修1)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6-02 23:27:5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教学目标内容标准:概述明治维新的主要过程和基本内容,理解近代化道路的多样性知识与能力: 1、 了解明治维新的改革措施,认识新政策的资本主义性质,主义维新派从学习资本主义向发展资本主义的转变。 2、 通过学习明治维新各措施的具体内容,分析其对日本资本主义近代化道路的影响。过程与方法: 1、 通过书本知识的学习,使学生具备通过改革措施的内容分析改革的影响的能力。 2、 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用设置问题的方法学习,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情感态度价值观: 1、 通过对明治维新改革的学习,知道明治维新是日本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事件,日本面临被动挨打,积极主动的向西方学习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 2、 了解近代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各个国家近代化的道路也颇有特色。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