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语文学案>>语文学案导学

2012高二语文学案 4.13 小径分岔的花园 (粤教选修--短篇小说欣赏)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7-05 20:36:0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学习目标: 1、简要了解博尔赫斯及魔幻现实主义。 2、体会“小径分岔的花园”的多重含义。 3、了解迷宫式结构。学习要点:(一)作者介绍:地位:阿根廷诗人、小说家博尔赫斯是这样一个人物:他没有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但智利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巴勃罗•聂鲁达却认为他是“影响欧美文学的第一位拉丁美洲作家”;他离美国十万八千里,一个美国文学的研究者却把美国文学分为博尔赫斯之前和博尔赫斯之后;阿根廷全国文化委员会曾拒绝授予博尔赫斯全国文学奖,到头来阿根廷文学在世界上的声名却几乎全是博尔赫斯一个人赢得的。生平: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1899年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受家庭熏陶,自幼热爱读书写作,10岁时就在《民族报》上发表了英国作家王尔德的童话《快乐王子》的译文。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语文学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