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英语试题>>英语单元测试试题

2012新课标同步导学高一英语练习:1.3(外研·陕西专版必修2)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cxs1112@126.com

更新时间2012-08-15 08:55: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单项填空

1stand over there________you’ll be able to see the oil painting better.

abut                            btill

cand                                                   dor

解析: 句意为:站在那边,你就能更好地观看这幅油画。这是一个祈使句+and+表结果的陈述句句型。祈使句+or (else)+表结果的陈述句用来叙述否定的条件。

答案: c

2—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formance we saw last nighttom?

—________.i want to see it a second time.

athat couldn’t be worse                       bthat’s the worst ever

cthat couldn’t be better                        djust so­so

解析: 否定词加比较级相当于最高级概念,根据空后的还想再看一次可知,答案为c

答案: c

3his lessons always ________a warming­upso i like his class very much.

abegin with                                          bbegin by

cbegin at                                             dbegin from

解析: 句意为:他的课总是以热身开始。begin with 为固定搭配,意为……开始

答案: a

4he has put all his savings ________b

特邀主编老师 chenxishui@ks5u.com 点评:

2012新课标同步导学高一英语练习:1.3(外研·陕西专版必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