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北省江夏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8月月考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9-04 01:13: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江夏一中高三年级2012年8月月考物理试题命题教师:桂建华 审题教师:严凯学 王 毅考试时间:2012年8月19日 14 :30—16 :00 试卷满分110分一、选择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4分,共32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的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有的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的得0分。 1.关于物理学的研究方法,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伽利略开创了运用逻辑推理和实验相结合进行科学研究的方法 b.卡文迪许在利用扭秤实验装置测量万有引力常量时,应用了放大法 c.电场强度是用比值法定义的,因而电场强度与电场力成正比,与试探电荷的电量成反比 d.“合力与分力”、“总电阻”、“交流电的有效值”用的是 “等效替代”的方法 2.如图所示,a、b两物体叠放在的水平地面上, a物体质量 m=20kg, b物体质量m=30kg。处于水平位置的轻弹簧一端固定于墙壁,另一端与a物体相连,弹簧处于自然状态,其劲度系数为250n/m,a与b之间、b与地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均为μ=0.5。现有一水平推力f作用于物体b上缓慢地向墙壁移动,当移动0.2m时,水平推力f的大小为 (g取10m/s2)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湖北省江夏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8月月考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