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四川省三台一中2013届高三12月月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10 19:06: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四川省三台一中高三2012年12月月考地理试题命题人:岳云军 审题人:李军文 时间:50分钟 总分:100分一、选择题(每小题4分,共44分) 读“2006年我国水资源、人口、耕地和经济总量区域比重图”,完成1~2题。 1.人口数量最多、经济总量最大的区域是(  ) a.西南区 b.西北区 c.南方区 d.北方区 2.水资源与人口、耕地、经济发展匹配较差的区域是(  ) a.北方区和南方区 b.北方区和西南区 c.西北区和西南区 d.西北区和南方区读我国某区域农业系统水、气、生相互作用图,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四川省三台一中2013届高三12月月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