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涡阳四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五次月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02 20:49: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涡阳四中高三第五次质量检测地理试题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50分) 阅读材料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示意图”,回答1~2题。材料:2012年10月25日23时3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升空并送入预定转移轨道。这是一颗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将与先期发射的15颗北斗导航卫星组网运行,形成区域服务能力。该系统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授时服务,并兼具短报文通信能力。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涡阳四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五次月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