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山东省日照市2013届高三12月阶段训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岳麓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1-30 09:36:3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年高三阶段训练

                                  201212

试卷分第i(选择题)和第ii(非选择题)两部分,共8页。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i(选择题  50)

注意事项:

1.答卷前,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填涂在答题卡和答题纸规定的地方。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能答在试卷上。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25题,每小题2分,共50分。在每小题所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正确的。

1.公元前376年,晋国的赵、魏、韩三家大夫废晋静公,将晋公室的土地全部瓜分。前403年,周王室正式承认韩、赵、魏三家为诸侯,史称三家分晋。这一事件,在政治上有划时代的意义,主要表现为

a.社会基本统治秩序遭到破坏    b.王室衰微失去对诸侯的控制

c.土地国有为土地私有所代替    d.诸侯国割据混战的局面加剧

2.皇,古为上天,光明之意;帝,生物之主,兴益之宗。秦始皇统一全国后,自以“德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