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泗县双语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12月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3-01-07 11:18:5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 下列关于“生态文明”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

   a.生态文明是指人类建设和谐社会所应遵循的自然、社会与人和谐发展的客观规律。

      b.生态文明就是自然、社会与人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和持续繁荣。

      c.生态文明从根本上解决人类发展同自然的矛盾,其目的是协调人类社会关系。

      d.生态文明史经济、政治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因此它也是一个哲学问题。

2.下列对文本内容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a.       要实现生态文明,人类必须重建人与自然的协调关系,构建人与人的协调关系,创建人类文明构成的协调关系。

b.       构建生态文明必须把生态理念引向人的社会生活。

c.        生态觉悟在反思人与社会关系后产生,它在自然领域的扩展和推进构成生态哲学。

d.       自然生态平衡的破坏是由现代人类所面临的外部自然生态危机造成的。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