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新田、双牌三校)2013届高三元月三校联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湘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1-07 13:14: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永州市(蓝山、新田、双牌三校)2013届高三元月三校联考地理试卷命题:宋立新 审核:胡纯权、何军雄第ⅰ卷(选择题,50分) 一、选择题。(共25题,每小题2分,共50分) 下图为北半球中纬度某地区某一周的气温与太阳辐射强度变化情况,读图回答1~2题。 说明:上图黑实线表示温度线、细实线表示太阳辐射强度线 1.该周最有可能属于哪一月 a.1月 b.5月 c.7月 d.11月 2.在该周内,最有利于农产品品质提升的一天是 a.星期一 b.星期二 c.星期四 d.星期六 读某区域等高线地形图,回答3~4题。 3.依据因地制宜的原则,图中所示区域最适宜发展的产业部门是 a.水产品养殖 b.棉花种植 c.林产品加工 d.水力发电 4.在图中所示的区域,a~b路段容易遭受自然灾害,主要是由于沿线 a.山体坡度大 b.地表崎岖不平 c.河水流速快 d.泥沙淤积严重 北极点是地球上最北的地方,而世界上最北端的城市为挪威的郎伊尔宾,它是斯瓦尔巴群岛的首府,位于78°14′n,常年过冬人口为1 500人左右。结合下图,完成5~6题。 5.郎伊尔宾位于北京的 a.东南 b.西北 c.东北 d.西南 6.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新田、双牌三校)2013届高三元月三校联考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